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昆虫组设定第一发!!
                           ——之独角仙兽设定

不过开始之前先讲一下整体的拟人设定xx
昆虫组的拟人设定:

当橙子他们拿到圣珠后,昆虫们会被迫强行认主,而像橙子背绕口令和吹雪的圆周率之类的,相当于是得到昆虫们的承认,只有达到要求,昆虫们才会心甘情愿地认可主人——并且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而当收服昆虫神兽之后,有点类似于神奇宝贝,或者数码宝贝的那种设定,攻击只会在昆虫中进行,作为主人只要在一旁看着就好!当然!果宝的主角们还是很有实力的!当昆虫们疲惫的时候,主人亲自出手也是可以的!但昆虫们会觉得这是自己弱小的证明哦,可能会产生强烈的自我责备之类的——

一般昆虫被收服之后,现身时会是人型!而攻击也是以人类的形态,但昆虫们也可以解锁半拟人形态,这种形态攻击力更强!身体也会出现原型的一些特征!不过一般不需要尽全力攻击的时候,就是人类形态啦(这个形态消耗的能量比较少,所以大多数时候,昆虫们会选择这个形态,不过当然也有全昆虫形态,但体型太大,不便于行动,在被收服之后,一般不会出现)



再来聊聊独角仙兽。

独哥是只很老实的虫子!
而且忠诚又温和,平时会端着神兽的架子,但其实是个很好懂的家伙…

我个人超喜欢独哥!(当然身高只是我本人的恶趣味啦————不过不觉得很可爱吗6?!((你他妈

——然后也脑补过主仆组的互动!以下是主仆组的设定!

主仆组cp设定:

①独橙:独角仙兽x独角仙兽
(顺序与攻受无关)

脑洞来源:想加橙子喜欢揉独哥肚子的设定!!因为圣珠就是在那里取的!
还有仗着身高喜欢揉他的头发xx

大概是觉得,之前防御力极高特别强硬的家伙竟然身上会这么柔软,因为反差所以爱不释手吧xxx

段子一:

“主人…?为什么叫我主人?”橙留香挠着头发,脸上莫名地有些发烫,“别这么叫我啦,我听不习惯。”
独角仙兽似是不解地歪了下头,开口讯问道:“那我应该如何称呼您呢?”

“这…”橙留香困扰地思考着,半晌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兴奋地开口道,“我橙留香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武功盖世侠义无双的大英雄!不如你就这么叫我吧!”

……

独角仙兽眨眨眼睛,从单膝下跪地姿势站起来,口中一张一合只吐出来几个字,却让人无比心寒。

“这样太蠢了,容我拒绝,我的主人。”



段子二:

“黑化肥挥发…发……啧…黑化肥挥…挥……”

“是‘黑化肥挥发发灰会花飞’。”

在黑夜中化作人型的独角兽用他头上的角似是不满地顶了下橙留香,可嘴角勾起地温柔地笑却暴露了他的内心。

“要继续努力啊,我的‘大英雄’。”

评论(1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