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昆虫组cp梗第一发!

我还是没忍住刚把人设发完就来发cp梗了……就算是一发混更好了xx独哥和小螳螂超配的我跟你们讲!!希望他们赶紧结婚……

注:cp名的先后按昆虫组在人设表(独角仙兽 破锋螳螂 小螳螂 毒心蝎子 蝴蝶神兽 蜻蜓神兽 蜂王机甲 鹰)中的出场顺序决定,不代表攻受,不代表攻受,不代表攻受!!(大写加粗)

                                                 ——之独螳组
独螳:独角仙兽x小螳螂,攻受无差

脑洞来源:

小屁孩不懂事跑去想摸独角仙的角!结果被麻麻胖揍一顿()
麻麻带着小螳螂给独角仙道歉,本来想发火的独哥反而没辙了……

独角仙:不好意思跟小孩子较劲,算了算了,回去揍一顿那些甲虫吧

后来小螳螂长大了螳螂麻麻一方面担心自己儿子被其他母螳螂吃了,一方面担心传宗接代的问题…
最后为了儿子她决定不要孙子了,又为了儿子的xing福开始撮合独螳……(该求独哥心理阴影面积了…

段子一:

最初
麻麻:来,叫独叔叔

后来
麻麻:哎呀你这小伙真是不错,诶你这皮小子,快叫师傅!

最后
麻麻:师什么师傅!叫他老公!!不想死就叫他老公!!!

段子二:

“麻麻什么叫做攻受啊”
“这个问题麻麻回答不了,不如你先问问你独哥哥什么叫做爱”

……于是小螳螂就一脸纯真的跑去问独哥。

“独哥哥,什么叫做爱啊?”
“体位又是什么东西啊?”

恭喜这位天才小螳螂学会举一反三。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棒读)

段子三:

“我说过不要总摸我的角了吧?!”
独角仙兽瞪着那个在身上为非作歹的某只螳螂,声音带着怒气埋怨和…他从不愿承认的欲火。

“你……要给我负全责”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