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昆虫组设定第三发                           
                            ——之毒心蝎子设定

嘿各位又是我!这次的小蝎我是真滴想了好久因为她太棒了呜呜呜呜呜

果蝎情未了那集简直是我入昆虫组最初的理由啊!!唉,小蝎就是,表面上凶巴巴的,实际上单纯又好懂。

正所谓知音难求,我之前一直以为果意怎么可能拆呢,这么完美的一对肯定拆不了的吧!!……但是我错了,果四刚一出来我就被啪啪的打脸,果蝎真的太甜了,牺牲自己去拯救什么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更何况还是救一个刚认识几个小时的陌生人……但是小蝎她不一样。

机甲形态的她虽然看着就很厉害的样子!实际上非常的温柔啊!!甚至可以想象她抓住小果,小果挣扎说不要的时候她心里的粉红色泡泡都在说着“好可爱啊好可爱”之类的…

呜呜呜总之我超爱小蝎的!!!也因为她第一个出场我一直觉得原作里也许每个昆虫都会是这么美好的邂逅………当然这个期待也理所当然的落空了…嘛!不过官方不够同人来凑嘛!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欢昆虫组,我非常欢迎大家来和我嗑段子的!!!

这些虫子为什么会这么可爱啊!
(因为没码段子只好唠嗑来凑了……咳咳咳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