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如果不曾精神分裂,沈亦臻这个人,究竟应该是怎样的存在呢


*深夜发神经
*不过脑子的产物
*ooc预警!!

如果。没有小时候的那些痛苦经历。
那么沈亦臻现在,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你好,我叫…沈亦臻。”

Gentle

温柔的沈亦臻。他是谦谦君子,无论何时何地,他总是得体又有礼貌的。和他交谈会觉得舒服。他的笑容干净又恰到好处。

“饿了?走,我带你去吃饭。”
Violence

暴力的沈亦臻。如果他想要保护的人受了伤,他会比自己受伤更加愤怒。长久以来坚持的锻炼让他的力气大到不可思议。他会一气之下不顾后果地把坏人都打跑,再摆一个帅帅的pose,朝你眨眼。

“刚刚,有被我帅到吧?”

“…崔皓月?!”
“不,我是沈亦臻。”
Freedom

自由的沈亦臻。工作之后的假期,他会选择来到最爱的马场。换上一身牛仔的衣服,再叼上一根从不知哪里找来的野草。看到你惊讶的眼神他会愣一下,再笑着把手中的小酒瓶扔给你。

“尝尝吧小姑娘,你知道,没有哪个牛仔能够抵挡得住酒精的诱惑。”

“朱长江?!”
“不,”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发,“我是沈亦臻。”
Melancholy

忧郁的沈亦臻。听着外面不停歇的雨声,他会默默地出神。想去问他是不是想到了什么难过的事情,却没想到他突然沉默地起身,而后回房间里拿了把小提琴。

“……我想一个人待一会。”

别忘了啊,他是,他一直是。孤独的演奏者。

“你一个人真的没问题吗晓俊?”
“没关系的。”他用拇指按住你的唇,“因为我是,沈亦臻。”
Maid

有少女心的沈亦臻。不会把有蝴蝶结的挂饰带在头上,却也总会注意这些小的饰品。他会一时冲动买下来,推说是给女朋友的礼物。有去女装的冲动但会被压制下来,最后折中买了几件粉色衬衫,打算下次少女心泛滥的时候穿。会去追星,力争做每个追星团的头号粉丝。但对化妆品异常执着。

“诶?你脸上怎么又长痘了?……这个色号的遮瑕也许可以用上…暂时借你用一下好了。……先说好,只是暂时!…作为回报,帮我去要一个季易的签名可以吗?”

“……莫!晓!娜!”
“我是沈亦臻。”他还是笑着把蝴蝶结的发卡帮你带上,“现在你就是,最美丽的女人了。”
Child

幼稚的沈亦臻。他的浅粉兔子睡衣比你想象得要可爱多了,他却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卧室的房间角落里放着一个巨大又显眼的熊娃娃。

“我想……我们玩一次捉迷藏…可以吗?”

“星星…………”
“还没有分清吗?”他缕缕粉色的兔耳,而后轻轻啄你的唇,“我是沈亦臻~”
Mystery

神秘的沈亦臻。穿得一身得体的西装,帽子也是最标准的黑色款。放着副总不做去兼职占卜星座。虽然没什么人信,他还是神神叨叨的。

“嘘——!我可没有骗你…!但如果可以,我还是更想就这么骗走……你的心。”
“别说了,我知道你想问什么。”


“我叫,沈亦臻。”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