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占tag致歉】大概是个新人报道和一部分感想…

那个…刚刚补完前18集的萌新前来报道了!!

太喜欢男女主的几场吻戏了………山哥说自己没怎么看过偶像剧真的是…明明亲得很熟练嘛?!
而且一开始女主的尬演也是全靠山哥演技过关…但是第一场吻戏真的好棒啊!!尤其月月眼泪落下来的一瞬间!!!心都跟着…呜呜呜…而且第二场也……第二场的臻臻真的,非常man了!!!超喜欢臻臻要亲之前还犹豫了一下的细节!!

因为欣欣那种话对于一个精神分裂患者来说,和表白根本没区别吧?!那么是个男人都会很冲动地想狠狠地吻住这位善良又可爱的姑娘吧?…沈亦臻本身就对欣欣有好感,此时又怎么可能无动于衷呢?!所以他动心了,他冲动了,他想也不想的扣住了她的脑袋……但他还是犹豫了一下。因为他是沈亦臻,因为他是那个做什么之前都会非常犹豫,要想清楚自己的行为会让自己承担怎样后果才行动的那个,沈亦臻。可他还是吻了下去。他是清醒的,他没有喝酒,他也记得很清楚,崔皓月对他说的那些话,他回忆得一字不落——但即使如此!…即使如此,他还是吻了下去。

温柔的。坚定的。缠绵的。
就像他这个人一样。

这就说明他已经…做出了决定,也做出了选择,他将愿意承担做出这个选择所会带来的一切后果。

顺便一提转天早晨那里真的好可爱啊!!!我太喜欢温柔的沈亦臻突然腹黑起来欺负女主的样子了!!!!尤其是沈亦臻拽着女主帽子不让她跑的细节还有无论是沈亦臻还是崔皓月,他们都会在女主要离开的时候牢牢地抓住女主的手…………真的,太帅了吧?!呜呜呜又帅又酷又温柔又体贴又……总之真的太美好了……

嗨呀所以无论是沈亦臻还是崔皓月都那么好啊?!!!完全没法选嘛!

……顺便回忆的时候才发现,崔皓月的吻只是轻轻的碰一下;到亦臻的时候,就要开始舌吻了哦?!!
这进展要不要这么快?!……然后就很想看崔皓月看上去很厉害但是对接吻的技巧一窍不通然后就,还会磕到牙什么的哈哈哈想想都可爱呀,而且只有这种程度的话,怕是会被臻臻嘲笑的哦?




最后萌新我超想混圈!!但不会语c……不嫌弃的话求个q群门牌号?!

吃的cp大概可能会没有雷的吧…?不过就是觉得常助理和臻臻他们没啥cp感……大概也不会雷吧总之还算是一个通吃党?!
特别喜欢人格之间的cp或者互动!!!天啊超想看莫晓俊和莫晓娜的相处模式好吗?!!多可爱啊我的妈?!还有晓娜和星星感觉也是!大姐姐和小妹妹的感觉?!太可爱了呜呜呜…至于臻臻月月………我怕是吃臻我和月我更多点吧……朱长江太可爱了!!!!想看人格们在一起唠嗑啊!而且从原作里感觉的话,似乎人格们是可以互相沟通的?……不过只有臻臻不知道而已………好惨,他真的是主人格吗(不你

总之这里是七色白莲/暴力红莲/自由绿莲/忧郁蓝莲/少女粉莲/幼年橙莲/神(基)秘(佬)紫莲
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咯☆(不没有你这么自我介绍的((叫我小莲就好啦xx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