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全员向/臻all臻/主月臻.臻月】圣诞礼物

圣诞礼物

*是贺文是日常!
*没有逻辑
*大概是共存状态吧
* ooc预警!!
*全员向…说是全员向但没有女主没有伯谦没有堂哥万分抱歉!

①I'm 星星.

“喜欢吗?”轻轻拽了下小孩子的兔耳,沈亦臻心里也有些忐忑。

“亦臻哥哥!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布偶熊呀?”小孩子惊喜的表情总算是让沈亦臻松了口气,笑着揉揉她的头发,“是你晓娜姐姐告诉我的。”

其实是莫晓娜告诉了崔皓月,而崔皓月告诉了他。想从崔皓月那里翘出点情报可真不容易。沈亦臻想到这些,便有些走神。

“哇!谢谢亦臻哥哥和晓娜姐姐!星星最喜欢你们了!!最…最喜欢…你们…了…呜呜呜呜”

“???”看到星星突然哭了起来,沈亦臻才终于回过神来,却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星星?星星你怎么啦?你,你哪里不舒服吗?”

“呜呜呜对、对不起亦臻哥哥……”小孩子一边抹着眼泪,一边从身后拿出来一个小小的玻璃瓶,“星星,星星只会叠这种小星星…亦臻、亦臻哥哥,不要讨厌星星啊呜呜”

这次沈亦臻是真的意外了,他一时间不知道是先安慰这个可爱的小孩子好还是先接过她手里那漂亮的小瓶子。

“…怎么会呢星星”沈亦臻抬起手,帮着小孩子抹了抹她眼角挂着的眼泪,目光带着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温柔,“这份礼物,亦臻哥哥收下了,亦臻哥哥会非常、非常珍惜的……”

沈亦臻抱住星星,抬起手揉着她的头发,“谢谢你。”

“圣诞快乐,我的星星。”

②牛仔很忙

“圣诞快乐。”
“嘿伙计!你猜我闻到了什么!!”朱长江吸了两下鼻子,眼睛开始放光,“对,就是它,没错,不会错的——红酒的味道!”
“是的长江。没错就是它。”沈亦臻见状也不禁被逗笑,学着他说话的方式,把带着圣诞帽的酒瓶扔到朱长江的怀里。

“喔我的朋友,你可真是太~贴心了!”朱长江一边夸着沈亦臻一边抱着那酒瓶来回蹭,突然他似乎想起来了什么,当机立断地放下那瓶红酒,拉着沈亦臻跑到一个角落…开始挖,“作为回报……我给你,来,过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这是什么?”沈亦臻指着朱长江挖出来的“宝贝”,声音立刻抬高了几度,充满质疑,“…炸弹?还是地雷?!!你竟然在家里埋地雷?!!!”

“哦我的老天,你怎么会把它当成地雷呢?”
“就算不是地雷你怎么能……”

“…放心啦亦臻,我的朋友,”朱长江一把把还想说什么的沈亦臻搂住,而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力气大到让他咳了几声,“…我发誓我这款最新的炸弹非常的安全!不仅造型优美、威力强大…更难以置信的是…”

他的声音洪亮有力,震耳欲聋。

“它还是声控的哈哈哈哈哈哈!!”
“Boommmmmmm!”

“…长江。”沈亦臻从废墟里挣扎地爬出来,语重心长地道,“你真的不是崔皓月派来谋杀我的吗?”
“…嘿嘿”同样从地上爬起来的家伙只是咧开嘴一笑,而后从被炸开的地里掏出了一个圣诞帽,带在了沈亦臻的脑袋上,“圣诞快乐,我的伙计!”

③忧郁的少年

沈亦臻轻敲着刚刚买好的小提琴的盒子。

“亦臻哥,皓月哥说…你找我。”莫晓俊推推他的眼镜。

“嗯。”沈亦臻点点头,想和身体里的几个人格交流不是很容易,所幸还有一个人属于例外。也是通过这个人提出的诸多不靠谱的主意里找到一个比较可行的方法,让他终于有机会和他体内的几个人格有了真正意义上的交流。

沈亦臻平静地看着镜子中的莫晓俊,微笑。而几秒之后,两人的位置互换,“沈亦臻”失去了他的笑容,而镜子中的那人跟着摘下了眼镜,带着笑意揉了揉眼睛。

而镜外的“沈亦臻”低头,摸到早就准备好的备用眼镜,带上,面上无悲无喜,“…亦臻哥,谢谢你。”

他的目光移到那份礼物上。他慢慢地弯下腰,每一个动作都无比虔诚。他拿出了那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小提琴,仿佛是老朋友般的轻轻抚摸……

这时候他笑了。虽然可能只有一秒不到便全然收回。沈亦臻还是注意到了,于是他的笑意也抵了眼底,“可以为我…奏一曲吗?”

莫晓俊抬头,看着镜子中的沈亦臻,乖乖地点头,“好。”

拿着小提琴的他站起来,闭上眼睛…

一曲末了,唯一的听众轻轻地拍手鼓着掌。

“亦臻哥。”莫晓俊寻着声音看向他,还是那副没有表情的模样,目光却是温柔的,“你最近,很少难过了呢。”

“我很开心。”

④超级无敌美少女

“圣诞快乐啊亦臻哥”

看着眼前女孩子心虚的笑,被抢了台词的沈亦臻张了张口,“圣、圣诞快乐…”

“啊哈哈今天虽然是圣诞但是没下雪呢哈哈你说是不是很奇怪呀亦臻哥!”

“晓……”

“——我本来还想玩玩打雪仗呢现在也打不了了,不过没关系,淑女是不会打雪仗的,不出门的话也省了本姑娘再花时间去打扮呢真是一箭双雕呢哈哈哈…”

“……晓娜你怎么了…”

“…亦臻哥…亦臻哥我…啊啊啊啊啊啊那个我是昨天才知道今天是圣诞节的忘记准备礼物了亦臻哥你不要怪我呀我真不是故意的,你买给我的那款眼影千万不要退货好吗嘤嘤嘤你看我给你比心!!……诶嘿嘿看到我的可爱了吧我这样的超级无敌美少女亦臻哥你怎么舍得不给我礼物呢对吧!!”

“…不,没准备礼物也没关系”沈亦臻笑着,在晓娜眼里却仿佛恶魔在世,“你只要给我解释清楚,你怎么知道我给准备的礼物,是那款眼影就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皓月哥我对不起你亦臻哥我一会还有一个超重要的约会我先撤啦拜拜拜拜拜拜”

“………………崔!皓!月!!!!”

⑤神秘的绅士

沈亦臻没想到自己会收到第六份礼物。
星星的折纸,长江的炸弹,晓俊的曲子,晓娜的比心…还有崔皓月的………

…崔皓月的……算了崔皓月的他不想提。

总之竟然还有第六份礼物。沈亦臻一边奇怪,一边打开了礼物盒子…——“duang~?!”突然弹出来一个张牙舞爪的布娃娃,吓得他立马把那礼物扔到了地上。

“什么?!………………肯定又是崔皓月的恶作剧!”

崔.背锅大侠.皓月:???

沈亦臻无奈地弯腰想捡起来的时候,他听到了一句好听的男音。

“万分抱歉……”

沈亦臻顺着声音看过去,先入眼的是那双价值不菲的皮鞋,而后是价格不菲的黑色长裤,再往上是价格不菲的黑色燕尾服,白色的手套以及名贵的手表。

而这些衣物除了贵……通通都还有一个特点:都、是、他、的。

“……………抓小偷啊啊啊啊啊啊啊”

“冷静!!冷静!!亦臻你冷静!”

“……?”沈亦臻停下了夸张的动作,他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一样,往前伸手………一把撕下来这个男人带着的白色假胡子,“……X先生?!!!”

“……嘶——”被沈亦臻粗鲁的动作伤到的X先生有些痛苦的摸着自己的下巴,皱禁的五官让人看着就觉得很痛,“亦臻你…………怎么能这么粗鲁呢?!”

“……咳咳咳”沈亦臻难得看到X先生这样的表情,一时间竟然有些想笑,他尽力压制住这种冲动,顺便转一下话题,“那个,X先生,您怎么会在这里?”

“……”X先生这才笑了笑,“当然是给你送礼物呀。”

“……呃,可是我以为…您会把礼物放在这里然后就离开……?”

“咳咳……”这次轮到X先生有些尴尬了,他轻嗑两声,“其实我本来也是这么想的……不过一不小心把给你和给星星的礼物搞混了…”

“…那您这白胡子是……”

“圣,圣诞节嘛,气氛,气氛。”

“嗯,嗯……”

沈亦臻觉得很辛苦。憋笑真的太辛苦了。

“咳咳咳…”X先生又咳了几声,从脚边的大麻袋里拿出一个和之前包装一模一样的盒子“来,这个才是给你的礼物。”

沈亦臻沉默半晌,终于还是说出了口,“…那个,Mr.X,那您的礼物…我送您一身圣诞装……您看可以吗?”

“cosplay这么好玩吗?”沈亦臻被自己的想法逗笑,望着X先生离开的样子低喃,“………算了,圣诞快乐。Mr. X”

⑥暴力狂

“沈亦臻,想打架吗?”

崔皓月不满地回忆着,刚刚他明明只是照着晓娜的比心,学了一下啊——他学得那么像,沈亦臻竟然问他发没发烧该吃药了?!!

还是打架吧。揍得那家伙不省人事最好!…他只有睡着的时候,才会老老实实的,不会说那些气人的话。

白欣欣竟然会觉得这样的人有魅力???
瞎了眼,真瞎了眼。

“喂!”那家伙竟然敢叫他喂?!
“…谢谢你之前帮我把礼物送给他们。”

“……”

“还有帮我想办法和晓俊可以面对面的聊天。”

“……”

“不过我有说过这是惊喜,别让他们提前知道对吧?”

“沈亦臻”崔皓月眉头一皱,眯了眯眼睛,“你这是…在责怪我吗?”

“……没”沈亦臻觉得有点好笑地回答,“我是在感谢你。”

“哼。”崔皓月瞥了他一眼,理所当然的接受了他的感谢,“我的礼物呢,拿来。”

“……在此之前我想问一下”沈亦臻虽然还是微笑,头上的青筋却是在颤着,“难道你给我的礼物,就是之前那个……心吗?”

“不然你还想要什么?!”明明还附送了一个电眼的这家伙难道没注意到?!

“……”沈亦臻沉默了一下,虽然这个回答在他的意料范围之内……“崔皓月,我记得你是很喜欢红色对吧?”

“……”崔皓月也愣了一下,点头,“是又怎样?”

沈亦臻掏出身后准备了很久的礼物,郑重地放在崔皓月手里,“圣诞快乐。”然后转身就跑。

崔皓月有点蒙,低头看着那瓶番茄酱沉默了一会………

“沈!亦!臻!!!!!!!”房间里传来崔皓月震耳欲聋的怒吼声。

“bang!bang!bang!bang!”紧接着是炸弹爆炸的声音。
“嗷我的最新款眼影!!!!!!朱长江我跟你没完!!!!”
“晓娜看到我的小提琴没有?!”莫晓俊的声音难得紧张起来。
X先生很有先见之明地抱着星星躲在远一点的地方。

而沈亦臻则抱着他的那瓶星星,偷偷笑了,小声说道。

“圣诞快乐。”
“崔皓月。”

【彩蛋】

崔皓月会低头看看吗?沈亦臻想着,应该不会吧。

不会更好,因为那里有一枚他埋下去的戒指。
前面刻有三个字。

“他会发现吗?”

应该由他来戴在他右手中指上的三个字。
“沈.亦.臻.”

————————————————————

后记.

设定应该是大家在同居吧!
不过晓俊那里用了臻臻的身体演奏……那里是我滴私心啦!!

彩蛋是看过一个梗说,月月手指上带着“崔.皓.月”的戒指其实是为了让臻臻一直带着他的名字……………

剩下的请自行理解吧☆
总之是糖就对了☆

如果能有小天使看到这里,笔者万分感激♡

评论(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