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月臻/臻月】七重人格,为爱而愈

七重人格,为爱而愈

*是,是糖!
*月臻/臻月无差
*是当初看到海报这八个字的时候就想写的梗
*大概是臻臻已经痊愈,不需要月月他们了的背景吧x
*重复一遍,真的是糖!!
*ooc预警!!
*深夜使人充满灵感


“你成功了”
“你听起来可不像在恭喜我”

“不,我是在恭喜你。…所以,让我再用一次你的身体吧……就当是让我和她、道个别。”

这是崔皓月第一次,对他用请求的口吻。可不知怎么,会让人听出些心酸的意味来。

这么多年了,终于等到了这一天,难道不应该高兴吗?沈亦臻问自己,可是没有答案。他抬起头来又对上崔皓月画了眼线的眼睛。

“………道别?”
“如你所愿,我要离开了。”

喉咙像是被什么遏住了,呼吸不能顺畅。
沈亦臻盯着崔皓月的眼睛,重复着。

“离开?”

“对,对!”崔皓月像是耐心已经用尽,语气也开始不耐烦了起来,“我问你不过是走个形式,沈亦臻,你该不会真以为我………——你他妈又哭什么?”

不真实地抹了一下眼角的泪水,看着手上透明的水渍,他自己也很意外,张了张嘴,并不知道该说什么。

“………”崔皓月也安静了下来,难得的,安静了一瞬,然后用力地抓了抓头发,他咬字很重,蕴含着饱满而压抑的情感,“沈亦臻!……现在,把你的身体…交给我,行、吗?……就让我…再让我和她……道个别。可以吗。”

……
……
……

“在那之前。”沈亦臻终于冷静了下来,却又像暴风雨前的平静。他注视着他泛红的眼睛。

“你就不想和我也,道个别吗?”


……
……
……

“怎么说我也是,你的主人格对吧。…我也是。我……崔皓月。你,…你一定要走吗?我是说…我……我是说,你就,一定得消失吗?…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只是…”

“……沈亦臻。”崔皓月用他最常用的那种笑容,挂在嘴角,像在讽刺别人,又像是在讽刺自己,“如果我们的故事被拍成偶像剧,肯定会很有看点吧?……如果我是编剧,那我一定会起这样一个标语。”







“七重人格,为爱而愈。”
“…而我。注定会消失。”

……
……
……

“……那么,我会选择,”沈亦臻凑过去,伸手抹了抹玻璃上崔皓月脸的位置,扯出一个像他平时那样,总是露出来的那样,温柔的笑容。


 
 
 
“七重人格,为爱不愈。”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