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沈亦臻分裂出来的崔皓月,并不是为了保护他而存在的。

沈亦臻分裂出来的崔皓月,并不是为了保护他而存在的。

*没有逻辑
* ooc预警
*对于题目这一既定事实产生的衍生设定
*非常短,走原作设定
*背景大概是臻臻在美国期间,对月月还不是很熟悉的时候


“到底…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崔皓月?!…你…你明明是我分裂出来的人格啊?为什么?为什么!!你……你应该是来保护我的…保护我的……不是吗?”

“……保护你?”崔皓月像是被他的话逗笑,反问的语气里也带着不屑,“保护你………真是可笑,沈亦臻,我还不知道,原来你是这么幽默的吗?………你给我记住!”

他却突然像变成了一头野兽,他弓起身子遏住沈亦臻的喉咙,沈亦臻愕然,他拼尽全力地抬起手想要制止他,张大的眼睛里充满了害怕、恐惧,还有…深深的困惑。

尽管在别人来看,只是他躺在地上,不断地自我挣扎罢了。

“你只要记住………”崔皓月凑近他,把呼出的冷气都打在他的耳廓,“我的存在…”





“绝对不是为了保护你。”
“就可以了。”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