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莫臻】莫晓俊存在的意义

莫晓俊存在的意义

*日常超短
*我流莫臻
* ooc!
*在3p的边缘试探(不
*题目好难想

“我和他不一样。”莫晓俊的声音非常平静,就好像只是在陈述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实。

“他不是为了保护你而出现的……但我是。”

莫晓俊说话的时候并没有看着沈亦臻,而是背对着他,“我可以帮你做到你一直以来想做,但做不到的事情,亦臻哥。”

“只有我。”




沈亦臻也没什么表情。

有时候他真想默认了莫晓俊的作为。那么起码,当他的尸体真的出现在某某大楼的地面上之前,他还可以侥幸的想着,啊,并不是我想逃避的,是他,这一切都是他做的,是他控制了我的身体,是他让我的意识沉睡,……这一切都是他做的。而我…只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而已。

每一次。每一次。
沈亦臻都会这么想着。

就这么死了吧。
不好吗?



深不见底的水中,沈亦臻不再挣扎。他的身体不断地向下坠落,朦胧中,他觉得晓俊好像笑了,没有理由。

“终于……”

在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秒,他似乎听到了莫晓俊的声音,带着常人无法理解的愉悦和兴奋。

“终于…!!”

“你是我的了。”
“亦臻哥。”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