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是!久违的更新!!!

哈哈,久到我都觉得自己要弃坑啦!主要是之前画的蜻蜓小姐都画好了然后觉得不是很好看(……)难受很久之后终于下定决心(?)重新画一个xx时间太久啦画风都变了23333还好很早之前就码好设定了2333

废话就不多说啦!关于蜻蜓小姐的cp,我只想说………螳蜻大法好啊!!!迷妹设定!还有双刀!我非常看好这对哦!——(虽说都是私设23333)

关于蜻蜓小姐摘下眼镜乖乖女秒变太妹这个设定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哒233
以及天然黑会无意间戳人痛处什么的设定………就算是我的恶趣味吧x(不你

然后然后,关于螳蜻有一段摸鱼的初遇hhh



螳蜻组:螳螂麻麻x蜻蜓小姐
(人妻御姐x呆萌萝莉)

私设:蜻蜓小姐的迷妹设定!蜻蜓小姐非常崇拜螳螂麻麻的破风双刀!因为她本人虽然也是用的双刀,但并不算强(她的绝招是双刀合而为一的戟而并非双刀)于是就更加崇拜将双刀用到极致的螳螂麻麻了☆

初遇摸鱼:

“那只蜻蜓,你拿得下吗?”

“不好说”女人难得有些为难地眯了眯眼睛,她当然知道那小丫头并不好惹,“她挺难搞的,复眼能力和我的快刀相克……不过也不是绝对不行,如果你能把她搞瞎那就没问题了”

“搞…搞瞎?!你开什么玩笑,这么可爱的小姐你不觉得这样太粗……呃,咳咳,我的意思是,这也太难了,能让她失明的话,我们早就可以拿到圣珠了啊!”
女人忍不住地笑,还是梨花诗敲了他的脑袋:“笨啊,她,只要,几秒,就足,够了吧!”

“还是诗诗姑娘有些眼力。”女人轻笑,似是极有信心,胜券在握。

……

“您就是我的主人…?”

万没想到那只厉害到有些可怕的蜻蜓神兽幻做人形竟是萝莉形态,梨花诗呆了片刻,觉得她有些可爱过了头,点头应道:“是我。”

“那么,这位大娘,您便是螳螂神兽了吧。”

“…大、大娘……?!!!!!!”女人黑着脸,“小女子不才,虚长妹妹几岁而已,日后唤我姐姐便好!”最后几个字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那小丫头似是不解这两个称呼有何区别,天真浪漫的样子惹得女人也不好发作,只好用力掐了一把菠萝吹雪,看他错愕叫痛的样子心里才舒坦几分。

“这样啊,那妹妹知道了!那螳姐姐,您的快刀我早有耳闻,我一直憧憬着某天可以和您并肩作战,如今梦想成真…还请姐姐今后莫要嫌弃妹妹!!”

“……诶?”女人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但总归不是坏事,拥有复眼的这位蜻蜓小姐如果能与她合作,那必然是如虎添翼,于是她笑得极为温柔,抬手揉乱了那丫头的头发,“能有这么可爱的妹妹,我高兴都来不及,又怎会嫌弃你呢?”
“那么今后,也请妹妹多多指教了。”


静静地看着这一切发生的吹雪表面笑嘻嘻心里……
后宫-1-1-1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