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雪诗/薇诗】情人节的回礼

*现代pa学院设定
*主诗诗视角
*雪诗、薇诗,其中一对已交往
*在lof吃到好多白情的粮,没忍住来跟风hhh
*深夜极限一小时
*没有逻辑
*ooc ooc ooc 预警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梨花诗盯着日历想着。

因为并没人会送她巧克力,所以也不用太在意。梨花诗拍拍校服的裙子,打算像往常一样出门,往常一样扫下小黄车。

但可能是因为有心事,或者是想到了谁,在看到车的时候她怔了下,接着自顾自的笑了出来。

才发现,是那个人的颜色诶。
但逃不过被骑的命啊!

这么想着连心情都好了很多,之前忐忑的事也没能让她继续冷着脸了。

白色情人节。

其实也没什么可忐忑的。梨花诗一边骑车一边想着。当然她也知道这很危险,看到前面有个红灯也没有着急,而是慢吞吞地刹了车,开始光明正大地发呆。

虽说之前并不是自愿地给了巧克力,只是义理、还是多出来的而已!…是勉强送的,所以我怎么可能会期待那家伙的回礼呢!…完全不期待。

“小姑娘…?”

就算给我我也不会接受的。

“小姑娘??”

……但毕竟也可能是人家辛辛苦苦准备的,如果直接拒绝会不会也不太好?

“小姑娘!”

“……啊?叫、我吗?”

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梨花诗吓得差点摔下来,她抬头一看,原来是位大娘。

大娘有些担心地看着她,“小姑娘,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叫你这么半天都没理我?”

“…呃、您,有什么,事吗?”

“哦,哦,你看我这记性,”大娘拍了下脑袋,“三个红绿灯都变完啦,你再不走,怕是要迟到吧?”

听罢梨花诗一愣,转头看了眼又要变红的灯,留下一句“谢谢您——”立刻开始狂蹬。

开玩笑,头一节可是夜燕老师的课,迟到了要做一周卫生的!

闯了最后一盏红灯之后,梨花诗擦了擦头上汗,把账记在那个人头上。

如果不给我巧克力,你就死定了。

梨花诗想。

……

其实梨花诗会如此纠结也不是没有原因。当初她送出巧克力的时候,就发现那人完全没有回礼的意思。

说起来把一堆学弟学妹们送来的巧克力拿来问她要不要吃什么的…这本身就很讨打了吧?!哼,看来本来就不少她这一块嘛。

梨花诗气呼呼地下了车,看着这通体的黄色更是来气,忍不住踢了一脚,“真是、招蜂、惹蝶!”

“梨花诗…?”却是某人的声音传来了。

梨花诗扭头一看,突然笑了,“菠萝、吹雪?你来的,正好!来陪我,打一架!”

菠萝吹雪:???????

说的是打一架,其实是被揍了一顿,事后菠萝吹雪捂着满脸的包眼泪汪汪的,止不住地流:“小诗诗你还有没有人性啦!!我是看你情人节竟然送了我巧克力的份上今天专门,专门来回礼啊,我在学校门口等了20分钟啊,好不容易等到你,上来就是一顿打啊,还有没有天理啦,有没有王法啊!”

“……”梨花诗发泄了一通挺痛快了,听他这么一说反而有点同情了,“那,好吧,我下次,不打脸,行吗”

“……………”菠萝吹雪又想哭了,于是趁着眼泪还没有掉下来他跑走了。

梨花诗看着他被她揍得落在了地上的巧克力又出了神。

白色情人节,是男生返送给女生送巧克力的日子。

梨花诗拿出来了一块巧克力,放到嘴里。

果然,她不讨厌巧克力的味道。就这么想着,她终于听见了那个人的声音。

“你迟到了。”

那个声音在她耳畔响起,接着她就被拥入一个怀中,“…所以我决定陪你做一周的卫生,感动吗?”

“?!!”梨花诗一怔,接着上课的钟声响起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还用问吗?”那个人像是想起了什么,笑得很开心,“你真该看看菠萝吹雪刚刚抱着橙留香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时候的样子。”

“………嘁。”梨花诗突然后悔刚刚对菠萝吹雪仅存的善意,可她还没说什么,突然下巴被某个人捏住,她稍显错愕地对上那双仍大义凛然的金瞳。

“所以?你收下了?”

“?”梨花诗一愣,随即反应过来是指那巧克力,“…呃,嗯。难得、有人、会、记得,给我、回礼。”

那人倒像是气极反笑了,“这么说来,你不觉得我会给你回礼吗?”

“……”梨花诗理所当然地想回复什么,可是张了张口,又觉得说出来太小家子气。索性闭嘴不言,低头看了眼表,这次倒是迟了个爽了。

记账记账。

叹了口气,梨花诗背好书包,把巧克力放进口袋,“去、上课吧。”

“如果你想的是,白色情人节不可以是女生送巧克力的话”梨花诗地脚步一顿,菠萝小薇从口袋里拿出来块儿巧克力,几步走到梨花诗身前,将它塞到她口中,“那你也未免太可爱了吧?”


***

“喂,…哦,是打酱油的大娘呀,有什么事吗?”
“…诶?您确定吗?双马尾,紫眼睛…对,是我同学,……什么?三个红绿灯?…这丫头想什么呢?!…白色、情人节?………好,好,谢谢您了,您真是帮了大忙了!”

***

梨花诗(双眼放空,望着巧克力):会送,不会送,会送,不会送……女生不该送,回礼应该送,女生不该送,回礼应该送……………

***

全场最佳:打酱油的你大娘永远是你大娘和会无意识地把心事说出口的诗诗

fin.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