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东天乱】香水有毒


*设定是abo世界
*信息素是水果们喜欢的人的气味
* Alpha东 Alpha天 Beta乱

“老二”天下无贼闷闷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陪我喝点酒吧。”

……

东方求败是这花果山上最后一个觉醒性别的。如所有人猜想的一样,他果然也是Alpha。强大的教主和强大的性别本身并不冲突。而且连他天下无贼都是Alpha的话,没有他的教主反而不是的道理啊。

天下无贼又喝了口酒,再叹出一口气来。

他愁的是信息素。

天杀的七色彩莲,说什么为了花果山和平安定和水果世界的和平昌盛,她将大家的信息素一并改为【最喜欢的水果气味】。

当然,如果没有喜欢的人,也不会有性别觉醒。
也就是说,没觉醒性别的人不一定有喜欢的人;但已觉醒性别的人,一定是心有所属——而那人,便是信息素代表的人。

而天下无贼,正是他们四大恶贼里第一个觉醒性别的。

强大的Alpha,和火龙果味信息素。
好在不在发情期时外人是闻不到他身上的味道的。

天下无贼又喝了口酒,酒精沁入了他的大脑,控制他的身体,火龙果味渐渐散发出来,让乱臣贼子的鼻子受到了点刺激。

“啊…啊……啊切!”乱臣贼子一脸委屈地揉着鼻子,“大哥呦,您信息素是火龙果这事全水果世界除了教主都知道了,您还用得着来刺激我吗?!”

“你……你、你懂什么!”天下无贼觉得自己肯定是喝高了,绝对是高了,不然凭他的能耐怎么会控制不了信息素的扩散呢?!“我、我,……教主他…他——”

“他的信息素是青梅!”乱臣贼子受不了似的替他说了后半句,“我知道啊,您刚刚一边儿喝一边儿说了50多遍了‘青梅青梅怎么会是青梅’,念叨得跟念咒似的……”

天下无贼看了眼乱臣贼子,脸上的热度让他知道自己怕是喝得满脸通红了,但这个结论没有什么意义。他就这么盯着乱臣贼子,看了大概有一分钟,直到他发现乱臣贼子也像他一样脸红了之后,他突然开始给乱臣贼子灌酒——是真的灌,他一把拉过乱臣贼子,拿起酒杯直接灌倒他嘴里,咕咚咕咚……

天下无贼放下杯子、闭上眼睛。即使因为喝得太多,鼻子已经不那么灵敏了,这股强烈的草莓味他也不可能闻不到。半晌他才终于又有了笑意:“你小子,自打觉醒性别之后,还没告诉过大哥你的信息素了吧?”

乱臣贼子被呛得不行了,咳嗽半天才终于缓过劲儿来:“咳…………大哥、你…要想知道直接问我不行吗?!”

“哪次没给你扯开话题啊!”天下无贼立刻回击,接着他突然又觉得自己的意识是不是变得清明了?这可不行,他这么想着,看了眼乱臣贼子又道,“上官家的小丫头心有所属了你应当知道吧?”

“……”乱臣贼子愣了一愣,“可我没打算放弃啊。”

他笑得很轻松:“我可是四大恶贼的老二,乱臣贼子啊,牺牲自己成全别人这种事,我怎么可能会做?”

他在暗指什么天下无贼一清二楚,所以天下无贼笑了,又给自己斟了一大杯酒。他手里有些晕地晃着酒杯,接着对乱臣贼子道:“等下我醉了之后,麻烦你把我送到教主家吧,这里离得很近……如果教主要问为什么,你就说我没带钥匙。”

“Ok.”

乱臣贼子呆了下,但也很快反应过来。看来他的大哥很早之前就决定好了啊。

“Cheers!”

明白更深一层的含义之后,乱臣贼子笑着,和他碰了个杯,浅蓝色的软饮冒出一连串的小气泡。

“祝你好运。”

***

东方求败开门之后,只看到了某醉醺醺的甘蔗,睁着只弥漫了些水汽的赤红眼睛,半倚着门,用异常开心却十分ooc的方式说了一句:“教主!”

“——Surprise!”

***

“…所以只是骗我的,我之前闻到的青梅味是您故意喷的香水??”

“哈哈哈当然啊天下无贼。”东方求败难得像现在这样诡计得逞般得意地笑,“不然又怎能逼得无论如何都不肯吐露感情的你,像现在这样主动过来投怀送抱,让我毫不费力地、抱得美人归呢?”

东方求败又俯下头,和天下无贼交换了一个深深的吻,天下无贼的抗拒没有用,作为强大的Alpha却被人压制得动弹不得是多么丢人啊……

算了算了。

他的周围充斥着浓郁到有些刺鼻地甘蔗味导致他暂时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只能边吻着边迷迷糊糊地想着。

好在这个人是教主,好在他不需要忍受那股、惹人烦的青梅味。

***

回到家的乱臣贼子勉强收拾了下他乱糟糟的房间。满地的啤酒瓶被他归置到黑色垃圾袋里。

看了眼表,已经深夜了。乱臣舒了口气,拿起浴巾和换洗的衣服进了浴室。

之前劝大哥时所说的一幕幕又在眼前重现了一遍,回忆走马灯般回放定格在他的倒数第四句话。

自嘲般笑了笑,淋浴下的他慢慢擦拭着自己的身体。之前强烈的草莓味被温热的水流带走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氤氲的水汽也完全无法掩盖的,甘蔗味。

“可起码我还有………”他关上了热水器的开关,在朦胧的水汽中,他抱住自己的身体,倚着瓷砖墙壁慢慢蹲坐到地上,喃喃自语。

“大哥的气味。”

fin.





决定加个后记?
感觉这篇伏笔有点多但又不是很明显hhh

首先箭头是东天双向暗恋以及乱乱单箭头天哥

但是因为天哥个性问题,他的骄傲使得他完全没办法去和东叔告白,而东叔显然也注意到这点了
(他的信息素是火龙果味大家都知道没理由东叔不知道啊,但是都这样了天哥还不去表白足以见得这家伙多闷骚了吧!(不))
于是机智的东叔决定用计使得他放下身段,得到he的结局——而方法就是,隐瞒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而喷上从师妹那里借来的青梅味香水,再故意让天哥闻到,吃醋的家伙,脑筋大抵都不会太正常,很有经验(?)的东叔深谙此道。

天哥果然钻套了。

但其实他虽然已经定下来用喝醉的借口去找教主告白的主意,不过呢,毕竟是闷骚的天哥啊,最后还是犹豫不决,他才决定约了乱乱一起——没想到乱乱是一席话点醒梦中人啊,效果拔群得好,最后天哥决定豁出去了,为了终身幸福丢把脸算什么!

再来说乱乱的感情线,乱乱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甘蔗味的,他也立刻反应过来,原来他是喜欢的他大哥,觉醒了火龙果味信息素的大哥,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的感情无法成功,所以每当别人问起他都糊弄过去,久而久之,天哥也开始起疑,文中的灌酒情节就是他的试探,但就像他没闻出来东叔是在欺骗他一样,他也没有发现自己的弟弟喷上的草莓味香水——
乱乱劝天哥的话,是在助攻东天,也是自我的嘲讽,在结尾的浴室里,他想起来自己说过的话,觉得十分滑稽可笑。而又因为他并不知道东叔是骗天哥的,他那时仍以为只有他是有天哥信息素,所以最后才会说“起码我还有大哥的气味”来自我安慰那种?………然鹅xx

总之乱乱我还是爱你的!(所谓的后记比正文长系列((不

评论(18)

热度(40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