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耶耶耶!!耗时好久好久终于搞出来工作细胞pa的9图第二发啦!!

注意!!内含大量cp请注意避雷!!
tag中cp有且只限于图中cp!
p1中有标明的cp请一定注意避雷!!
(又一次打了一大堆tag好紧张好激动o(*≧▽≦)ツ)

按照惯例先介绍一下人物及对应的细胞~~

橙子——红细胞(正处于初生牛犊也怕虎的路痴后辈的阶段,迷迷糊糊跑来跑去让人看了就很想上前教育一下,似乎可悲的正处于食物链底端的样子)
子怡——红细胞(刚刚从后辈红细胞中毕业可喜可贺的出师了呢!是很有礼貌的后辈兼很靠谱的前辈啊![虽然偶尔会有点恶趣味就是了])
乱乱——红细胞(是最有资历的前辈哦!今天的乱臣前辈也有非常认真地双标呢)

吹雪——癌细胞(目前正绝赞地伪装中√正所谓全世界都猜得到他是癌细胞只有他的小诗诗还蒙在鼓里)
诗诗——嗜酸性粒细胞(傲娇的典范十分不禁夸)
果叮——癌细胞(是位深藏不露的癌细胞,普通细胞的伪装天衣无缝唯一的缺点就是他的队友有且只有一位为了美色不要命的猪猪队友日常坑爹)
小薇——白细胞(是诗诗的青梅竹马,正在全身体地追杀不断骚扰诗诗的菠萝吹雪)

小鼠——B细胞(是活力满满的少年啊!)
如意——肥大细胞(名字是肥大但是和肥大没有关系哦!)(划掉)

方丈——辅助T细胞(今天的方丈也热衷于悠闲地喝茶呢!)
东叔——杀手T细胞(今天的东叔也有仔细擦拭他带着角的定制黑帽)

p1合集
p2女子组原型

一直觉得原型的工作细胞pa也会超可爱啊!!终于就画了嘿嘿!都是最喜欢的场景~~

p3香怡

这里画的是香怡前后辈设定!
是靠谱但恶趣味的前辈怡和日常被欺负的后辈橙233
“前辈?前辈??别走这么快等等我啊前辈——”
“连这种程度都追不上的话,你还有的学呢,后——辈——”
推着手推车快步向前走着的某位前辈对着她那位两手抱着三箱氧气的后辈如此说道。

p4乱香怡

印象里画到乱乱这之前画了一大堆cp所以就想这么多cp向的怎么能不画一个单身狗呢(划掉)
结果画完半身发现很像立绘啊干脆就画了233背景是工作细胞动画里截的hhh

大概就是双标乱的日常吧,顺便脑补了一下苦/逼橙的吐槽2333
“哈?为什么会偶遇你啊真是太倒霉了吧迷路了吧你绝对是迷路了吧!!你这家伙明明是红细胞却连最基础的认路都做不好你还做什么红细胞啊真是耻辱所以说为什么你还活着啊为什么还没有哪阵风把你吹走刮走还没有海浪把你冲走还没有做火箭飞出这个世界呢晦气啊啊啊啊真的是……所以你为什么还站在我眼前?!不是都说了去肺那边要直走再右转再左转吗??”
“………………………………。我知道了谢谢前辈我马上走!”
(所以乱臣前辈你除了最后一句之外哪句告诉我怎么走啊?!!明知道你看我不爽却还偶遇了我也很绝望啊前辈!!而且我还要听你骂我碎碎念我一分多钟啊!!一分多钟啊!!!我能怎么办啊前辈!!还是子怡前辈和蔼可亲呜呜呜………)

(如果子怡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和橙子的接触变多最后在一起了的话,真不知道那时候乱乱的表情会不会很精彩啊~)(住口)

p5雪诗

大概是伪装成普通细胞的癌雪沉迷动人诗诗美色
于是自演自导一场美女救英雄以“你是我的救命恩人但我没有钱只有很帅很帅的脸为了报恩我只好以身相许了”为理由
对诗诗死缠烂打并被诗诗万分嫌弃烦不胜烦的故事(……

p6小鼠

“被本当家抓到把柄了吧?杂菌!”

p7鼠意

是脑了好久的鼠意!!互相不服的两位吵架好可爱啊,原作感觉也是肥大细胞和b细胞日常吵架哈哈,带入鼠意完全没毛病有木有!2333高举鼠意大旗!

p8叮薇

叮薇是继续上面香雪的故事画的
介于薇诗青梅竹马的关系,聪明的小薇很快发觉这位自来熟且热情得出奇的普通细胞大有古怪(也可以归结于对情敌的警惕性非常之高),随后果不其然发现对方竟然是病变的癌细胞立刻开始追杀,然后跑着跑着看到路过看戏的小果叮的时候菠萝吹雪发挥本性秉着“有福自己享有难哥们帮”的人生信仰,二话不说怒坑队友把他推了出去挡刀于是就有了叮薇如下的对话:

“请问——刚刚在这里消失得无影无踪的癌细胞往哪里逃了,路过的、无辜的细胞先生你有没有…注意到呢?”
“哈……哈哈……那个…白细胞小姐……你…啊不是,我是说您,您询问的方式,是不是稍微、危险了一些…?”

(是垂死挣扎疯狂演戏的戏精本叮了呢2333)

p9p10疯东

没啥可说的,就希望这俩能打一架,最好打到床上(……

以上!!!
大概就是我画的所有的工作细胞pa的内容啦!!!终于能发了好开心!!!
再也不攒图了…攒九张真的好难😂😂
尽量在保证lof产粮的质量了,希望大家喜欢~~

(最最后小声bb一句,这个pa如果出本的话会有人要吗…?)

评论(26)

热度(882)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