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乱鼠的刀子
*烂大街的暗恋梗
*认鼠是一对
*乱乱视角
*尝试第二人称然而似乎混进去了点第三人称
*发点以前写的辣鸡段子233






你是不是,喜欢小鼠啊。

“二哥二哥我跟你说!我跟三哥表白成功了!”
“哦?太棒了老四!”

你这么说着的时候是不是还笑着揉乱了小鼠的头?

“二哥买零食了?肯定是给我买的吧哈哈,那我不客气咯!”
“谁说是给你买的,我路过刚好看到在打折而已——”

回归了日常你是不是又有点庆幸,以为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三哥三哥!你要不要尝尝!这个味道的有这——么棒的!”

你看着小鼠在给老三比划的时候一定是面无表情的吧?会难受吗?心开始疼了吧。

“三哥…唔,别、大家都看着呢…哈哈好痒啊三哥~”

你,有从餐桌前站起来吗,转身回了房间还重重地砸了门?
后悔了吗?当初老四可怜兮兮地跟你说他喜欢上认贼作父的时候,这么大度地告诉他,二哥会帮你的。

搞笑一样的,二哥会帮你的。

哭了?这样就哭了?是不甘心吗?弟弟的目光从来不会停留在你身上,明明自己比老三知道的东西更多,明明自己要比老三更懂他,爱吃什么爱干什么爱去哪儿玩!明明…明明……

“二哥…你怎么了?”

哈,听到小鼠的声音,又开始激动了?又开始窃喜?不长记性地期待起来?

“二哥?”

听到了吗?认贼作父,你三弟的声音。
把头压在枕头上,赶紧擦掉眼泪,还咳嗽两声,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进来…”

带着哭腔的声音藏都藏不住啊你!

“二哥…你怎么了?”

小鼠很关心你——是弟弟对哥哥的那种——很关心你。

“我、我失恋了,上官那丫头…竟然同意了橙留香,我…我好难受……”

你以为把脸捂在被里别人就听不到你的声音了吗?你以为你换了个名字骗得了三弟四弟还能骗得了你自己吗?

“二哥……”

你听着小鼠带着浓浓的关切声音开始窃喜。你不由自主发自心底地开心。
你想把他抱在怀里,狠狠地搂住,与他舍弃呼吸地接吻,想告诉他能亲你的只有我!能和你做爱的只有我!其他的人谁也不行大哥不行三弟也不行!你这个人真是坏透了,肮脏、下流!
明明是自己的弟弟,明明弟弟也有了自己的恋人,却还总是对他有这样那样的想法!

你想当个第三者对吗?你想介入他们的感情是吗?

你是不是,爱上小鼠了啊?

“二哥没事!大不了我和三哥明天一起去揍他们果宝特攻,狠狠地揍往死里揍!要是还不解气呢…呃,我、我也让你打好了!你平时不是总是喜欢揍我吗?零食、零食我…我也分给你一半好了——二哥,你…”
“是啊二哥,俺啥也不会,就是有把子力气!绝对能把那对小贱人揍得屁股开花!几个月都出不来医院!二哥,你、你起码把饭吃了啊!”

“噗”

你情不自禁地被老三逗笑,可又觉得悲从中来。

你是个傻子,你是个疯子,你触犯了禁忌,你得不到救赎。

“好了好了,你们…不用担心我……”

你又说你可以的。

不痛不疼。
不难过不悲伤。

“我有你们就足够了。”

即使是以兄弟的身份。
即使只能以兄弟的身份。

“我不需要他爱我,我只要他幸福。”

fin.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