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昆虫组设定第四发                           
                            ——之蝴蝶神兽设定

啊今天本来想偷懒不更人设的,结果看到枝神仙的独哥和螳姐立马就精神了!!

说起来我在没想这个具体的人设格式之前,也写过一段蝴蝶小姐的设定,反正这里也不知道写什么就放上来看好啦!大概是有蝴蝶小姐的背景什么的诶嘿嘿xx

蝴蝶小姐设定:

属性:神秘、温柔

基础设定:

永远带着斗笠,隐约可以看到脸颊上的神秘花纹
有微弱的体香,自带紫色的神秘气场,十分擅长幻术、分身之术
武器是笛子,习惯用毒攻击
擅长精神控制,绝对不可以长时间盯着她的眼睛,否则将迷失自我(也因此她的刘海长至鼻尖,平时不会露出来)

具体背景:

蝴蝶小姐天生自带紫色气场,这种气场会大幅度加强蝴蝶小姐的能力而且她待在里面也会十分舒服,可是这种气场同时会使花草枯萎,可她并不会收敛气场,于是渐渐的大家都开始害怕,到最后没有人愿意接近她
在她小的时候,这种气场还很弱,所以那是她最无忧无虑的一段时间,她开心地和朋友们一起嬉笑玩闹,她极为喜爱鲜花绿草小溪河流,但是长大之后的她却连轻轻地触摸都不敢,她担心再这样下去她会继续伤害更多她喜欢的人或事,于是只好找到一个隐蔽石洞里独居…

设定来源:

根据蝴蝶神兽出场集。
1.蝴蝶谷内山洞之中有股与外界隔绝的可以使草木凋零的强大气场
2.只会攻击闯入山洞里之人,且只要【误闯者】离开,她便不会追击
3.子怡可以闻到蝴蝶神兽的体香

啊说起来想顺便把我推的cp写上来呀xx
我,我强烈安利你们蝶蝎组!!超带感!!(这里说蝶蝎是因为带攻受了…

毒物组(蝶蝎组)(写作毒物读作天使):蝴蝶小姐x毒心蝎子(温柔x天真)

脑洞来源:小蝎性格孤僻对谁都冷淡,但因为名字带毒字所以对蝴蝶小姐意外地很有好感!经常会聚在一起研究用毒。
(ps.蝴蝶小姐的气场对本体就是毒物的小蝎并不起作用xx)

私设:在第三集中吹雪中的让人不停笑是小蝎的毒,而橙子中的不停跳舞的毒其实是蝴蝶小姐的。

段子:

“刘海这么长不累吗?蝶姐姐,要不要我把眼罩借你几天?”
“那我可真是无以为报了,哈哈好啦,我知道你是想要玩玩我的斗笠啦,给你就是!”

梗:

(因为蝴蝶小姐的武器是笛子,而刚好小蝎喜欢音乐)两个人就悠闲地坐在一起!!然后小蝎听蝴蝶小姐吹小曲儿~

是小蝎央求着那种
蝴蝶小姐一开始还不愿意(觉得自己的曲子主要都是用来攻击的,并不好听)
但她又说不过小蝎,只好挑了她会的为数不多的安神的曲子……
ps另外脑补了一下会不会蝴蝶小姐一时恶趣味之类的就让小蝎去跳舞了(之前提到“会让人不停跳舞的毒其实是蝴蝶小姐的”的私设)还突然变了曲风XDD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