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臻月】镜子

镜子

*超短!!

*没有逻辑

* OOC!!!

*cp臻月…感觉已经不是无差了…我、我悔过



“?!哇啊?”


刚刚洗完脸的沈亦臻正打算擦脸,随便瞥了眼镜子却发现有个家伙对他近距离地邪魅一笑吓得他往后蹦了两米。


“沈亦臻…”搞了这出恶作剧的家伙似乎并没有什么自觉,听着沈亦臻的叫声似乎更愉悦了,他挑挑眉,非常享受这种可以控制他主人格情绪的感觉,“你怎么又被吓到了”


沈亦臻缓过神来,又是这个家伙。就像他当初幼稚地送白欣欣那个吓人的盒子一样,他现在的行为简直没什么区别。因为连续被吓过几次,沈亦臻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此时的他决定淡定地继续擦脸,“你这次出来也只是为了嘲讽我的胆子吗?”


“……当然不是!”似乎有些恼羞成怒,崔皓月把音量提高了几格,“…我有这么幼稚吗!?”


沈亦臻几欲点头好在被他忍住,他强行,忍着笑,用毛巾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


摇头。


“哼,总之,沈亦臻,你作为主人格如果这么弱的话”崔皓月失去了继续下去那个话题的耐心,他瞪了沈亦臻一眼,继续道,“你的身体我可是随时——都可以抢过来的,你听到没有,随、时!”


这话似乎终于让沈亦臻有了些精神上的波动,崔皓月颇为满意的看着沈亦臻微微颤抖的身形,…这才是他要的效果,不是吗?


“别再想着找回那段记忆了,你是承受不了那段痛苦的”深谙趁他病要他命的道理,崔皓月决定乘胜追击,继续他的嘴炮,“是我,是我出现,替你承受了这一切,没有我”


“你早就死了。”











沈亦臻不再低着头了。可他的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他注视着崔皓月赤红的眼睛,一步步地走近他。


他猛的把手拍在洗手池上,又一点一点地凑近镜子对面的崔皓月,表情也格外得认真。


崔皓月没想到他会这样做,倒是被他吓了一跳,“…沈亦臻?”


“崔皓月,”沈亦臻盯着他,开了口,“如果你这么想要我的身体的话——”

“如果我欠你的恩情永远还不清了的话——”


他闭上眼吻了镜子。


“那我以身相许…岂不是一举两得。”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