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终于撸完虹七pa的这九张了!
画画使人秃头.jpg

发完手书就开始脑这个啦xx
感谢袖袖 @君怀袖 和枝枝 @月枝 分享虹七pa的脑洞!!无敌带感啊——!

注意!!注意!!!
设定里有一些一闪而过的私心cp!
请注意避雷!
tag仅代表图中cp!!
(头一次打这么多tag好紧张)

然后讲一下大概的设定x

虹猫少侠——橙子
蓝兔宫主——子怡
莎丽老板娘——诗诗
逗逗——果叮(并不是映射身高,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目光!)(滑稽#滑稽#)
达达夫妇——果意(狗粮组,没毛病)
黑心虎——东叔

其余几人是不太能统一的设定x
我就放底下来说啦!
 
大致的分歧在马三娘和大奔、跳跳身上x

版本①(袖袖和枝枝的设定)
 
马三娘——天哥
大奔——吹雪
跳跳——薇总
黑小虎——乱乱

因为确实跳薇简直就是卧底组xx看着就很合适啊hhh
然后其实袖袖和枝枝还有很多私设,还是让他们自己来讲吧hhhhx
(不我不是偷懒真不是

版本②(私设)

马三娘——薇总
大奔——??
跳跳——吹雪
黑小虎——黑橙

并没想好这么惨的大奔谁能来,但是确实很想看雪薇的双卧底啊??卧底菠萝你值得拥有——
(顺便还能刷一波马莎薇诗嘻嘻嘻相爱相杀超好吃啊各位不来嗑一波儿吗((停
而且吹雪是跳跳的话还可以刷一波叮雪跳逗嘿嘿嘿!(but图中没有这对就不打tag啦)
 
黑小虎x橙子=黑橙(x
黑小虎虽然对应来说乱乱确实合适x但是就性格来讲还是差太多??就,虽然他们都单恋宫主(?)和少侠不清不白(???)但是吧黑小虎其实也是正直的少主,只不过因为他生在魔教,环境所致以及后来由爱生恨他才变成那样的——所以我想,如果橙子也是生在那种环境的话——也就是黑橙会不会更合适呢hhh于是就有了这个设定x

最后9张图有私设也有袖袖枝枝的设定,我也已经和他们说过啦x

p1虹蓝香怡描改
拟人好难,人体好难,sai2!启动!sai2!关闭!(停

p2奔雪(版本①)
「天下无贼你给我出来!
——伤了我的小诗诗是要付出代价的!
——你再不出来我就打到你出来为止!!」
 
p3跳雪(版本②)
「得救了?这个橙留香…也不算太笨嘛。」

p4果意
*这一组用了私设x
*天哥导演设定

「如意妹…你为什么要给我画这个和认贼作父他们一样的黑眼圈呐?好丑哦……」

「小果哥~你忘了吗,我们今天要去天下导演那里试戏啊!试的是那里面的一对熊猫夫…夫…夫妻!///
他那个新剧本《果宝特攻七侠传》可火了!好多人都想演呢!我们可一定要把握好机会,一次把角色抢到手!」

p5莎诗
「灵鸽传书,七剑待命。子怡姐他们…也该到了吧。」

p6三娘薇(版本②)

p7黑虹橙
「自古正邪不两立」
「善恶只在一念间」

p8p9算是恶搞hhhh
(顺便可以刷一波儿东天ta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
(还有一个更重口的东天x猫耳兔耳我就不发了………hhh

之后大概还会画一些虹七pa的图,如果我还有肝的话otzz
还有工作细胞的pa大概也有些想画的x

我还很想搞搞家教pa啊!!多合适啊!刚好也是七个一组!!大空的暖橙色还有火焰攻击155551有脑洞的话欢迎来找我唠嗑!!强烈欢迎非常欢迎热烈欢迎!!
我还有好多手书想搞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我只有两只手?.jpg

评论(15)

热度(5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