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勇忠】受伤

*勇忠的医务室play
*刹车注意
*是n久之前和逸er一起脑的
(最后弃了)(划掉)
*劳模忠和操心勇
*很短 ooc预警


勇把忠按到医务室的床上。

他随手把里面床旁边的窗帘拉上,忠有些不安地看向自己的好兄弟。

“勇?”忠试探着问,“你怎么…啦?”

“你又受伤了。”

勇的语调没有起伏,沉稳平静,可忠却知道,勇这是生气了,但这个结论却更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因为受伤的人,分明是他呀?

“……呃,一不小心嘛,我们又不知道那个疯老头这么厉害…”忠被盯得头皮发麻,只好低下头不看勇,声音也随之越来越小,显得没了底气似的。

他也大概知道,勇会这样是因为关心他、心疼他。上一次他带着一身伤回来的时候,吓得勇差点同他绝交,但又因为担心他的伤势只好臭这一张脸照顾了他一个星期。

明明已经完全好了却被要求躺在床上不能参加训练什么的,忠是真心实意地不想经历第二次啊——所以出现了现在这个状况,确实是意外啊!忠在心里委屈着,面上却不敢表现出一丝一毫来,他陪着笑,想着怎么才能把这事儿给唬过去。

“你受伤了!”

勇却没有理他怎么想的,径自重复了一遍还加重了语气,握住忠带有伤口的手也紧了紧,疼得忠倒吸一口凉气,发出“嘶——”的声音。

“喂你放手啊好疼!”

“你还知道疼啊。”勇皱着的眉头就没松下来过,他俯下身将忠压在身下,“那你还记得之前答应过我,不会再受伤了吗?”

“我…我……”忠一时语塞,他当然是记得的,之前勇同他赌气,哄了好久也都不理他,最后没办法只好服了软,保证再也不会一身伤回来了,可现在…忠脑袋一阵阵地疼起来,“我错了……”

最后只能留下这么一句,忠却也实在是委屈极了,为什么明明是他受了伤,现在还要被训呢。

但等了半天,勇劈头盖脸地训骂还是没有落下来,闭紧双眼的忠更加忐忑了,却在这时候听到了勇的低声叹气,紧接着头上传来了温暖的手掌的温度——原来是勇揉乱了他的头发。

忠有些惊讶地睁开了眼,勇却朝他笑了:“就这么一句我错了就想蒙混过关吗?”

“…诶、”

疑问词还没有问出来,忠的嘴就被那人堵上,他睁大了眼睛,太过不可置信的现实惹得他连反抗都忘记了。

“……这是惩罚。”接吻的间隙,他听到勇这么解释。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