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凑够9张来发啦!
是!工作细胞pa!

p1红细胞怡
p2嗜酸性粒细胞诗
p3p4白细胞薇
p5p6p7是血小板/效应t天
p8是树状细胞/辅助t细胞/癌细胞叮
p9是恶搞出来的hhh小薇汉(gou)堡(liang)店了解一下

子怡配色超适合红细胞有木有!
然后诗诗双马尾+傲娇,相性也太高了!
小薇我一开始想的是杀手薇,但是白细胞也好带感!!
(而且这样的话薇诗都是白细胞还可以搞青梅竹马梗)
血小板天是整个工作细胞pa我最先画的才不是因为天哥矮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问题发言)
然后觉得实际上天哥,或者说四贼都很适合杀手来着,毕竟他们好像都需要金蛋升级激化活性一下嘛hhhh
那什么p7不要认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
p8是!!!!因为!!果叮对于树状!辅助t!和癌细胞的相性都太高了吧!!!于是就都画了??因为根本很难选嘛x(越画越大头我也很绝望啊)
顺便癌细胞叮和白细胞薇我还脑补过一个稳中带皮的沙雕段子:

果叮:你来杀我啊,来啊
小薇:(杀)
果叮:耶我又活了!

脑完惊奇的发现,咦,好像这种相处模式雪诗也没问题???所以叮雪来个癌细胞组合吧(………)

尤其是诗诗虽然很暴力但属于那种比较弱的白细胞——
吹雪每天实力作死
然后就
诗诗还打不死他

找小薇
(嘻嘻,你们懂我意思吧.jpg)

小薇:诗诗别怕,这种沙雕杂菌有一个杀一个,有一对杀一双
(停)

嗯,一对,一双,嗯,就是你们想的那种意思.jpg

然后我发现竟然又是丁雪薇诗大四角吗还刚好两癌两白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jpg

至于p9将来小薇就靠卖汉堡发家致富
被抢了工作的红细胞可以去送外卖(……)
树状细胞负责销售和前台
癌细胞负责吃霸王餐(???)
效应t就是打手(??????)

然后:WSL=薇诗恋=wo shi Les=我死了=发出狗粮的声音(某枝太太友情翻译)(停)

所以这其实是一家狗粮店(……)

以上就是目前脑补的全部内容了233333
感谢陪我唠嗑的几位太太我爱李萌!xxxx

评论(20)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