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重生系列(超短)(cp绒球)

感谢君哥的图给我灵感#

其实是不是系列我也不知道#
只是因为我起名废而已otz#

依旧绒球,他们可真好#
炒鸡短小的我#

是糖不是肉,想肉肾不够otz#



——高酋,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怎么可能

——不相信也没关系~
——…神经病

……
 
落下悬崖的时候回荡在脑中的是高酋的那句,“三哥!我错了!”
 
他伸出去的手离高酋伸过来救他的只差几分几毫,但错过就是错过,死亡就是死亡。
 
睁开眼睛的时候林三有点恍惚,他还没死吗,周围是一片草丛,身上有些疼但并没有到完全不能动的地步,脑袋里嗡嗡作响,忍不住眯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
 
可抬手揉头的时才注意到,他的这身衣服……怎么这么像他刚穿越来时候的那件破破烂烂的白衬衫啊!!
 
还没来得及思考,裤腿仿佛被什么人拽动,定睛一看,竟然是再熟悉不过的狗大爷,皱着眉费解的正在思考的时候……

“狗大爷!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和陌生的人说话!”
“哼,不听话”

“…啊这个人长得好奇怪,”萧玉霜顺着狗大爷的目光看向林三,好奇地盯着他,还捏了捏他的鼻子,“丑丑的~”

这一切的一切都仿佛是做梦一样,林三不由自主的回忆起当初他刚来金陵的第一天…

——什么啊,搞什么?
——他他他……他重生了!?

……

重新应聘家丁的时候,林三一眼就看到了高酋,而且那家伙三番两次偷看他,之前没注意到,可这次,确实完完全全被他收到眼底。

心中有了那么一丝虚荣,林三更加想卖弄一下,和之前一般无二的扒了那个傻缺公子哥的衣服,林三在高酋偷看他的时候,光明正大的看回去,还抛了个媚眼。

高酋吓得赶紧翻个白眼作为回敬,接着转过头去不再看他。

……

第一轮筛选之后,林三领了自己的牌子,走到后院,看了眼大家都在排队的木牌。

园丁,应聘十人…厨房杂役,应聘十人…
书童,一人……

林三看了眼那个写着“一人”的木牌,轻轻笑了,对着木牌后面唯一站着的那人,说出了同他们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对话时候一模一样的那句话,“朋友,你也来应聘书童啊”

可那人绷着脸,看都不看林三一眼,一副高冷挂逼的样子,“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高酋。

“…”林三看着他眯起了眼睛,“正巧,我也不想……”

——只做朋友。

当然后半句他没说出来,林三只是高深莫测的看着远方,带着莫名且愉悦的笑意,“高酋,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高酋不知道这人是从哪里听来的他的名字,有些惊诧,但也仅仅如此了,“怎么可能——”

“不相信也没关系~”

林三还是笑着,一只手扶着眼前木牌,在心里默默地把没说完的半句话补上。

——既然上天给了我重来一次的机会…
——你以为我还会放过你吗?

看着眼前装神弄鬼的奇怪家伙,高酋心里有些微妙,又莫名有些熟悉。
他百思不得其解,无奈之下只好再次给了林三一个白眼。

“…神经病”

fin.

评论(4)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