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Lossky

=莲日天
目前在混oc啦

重生系列其二(cp绒球)

重生系列之二

看到很多小天使竟然跟我讲期待后文…#
其实一开始没想写后续来着,结果就也忍不住啦~(主要怕被寄刀片[bu])#
情不自禁的发糖,讲道理,开启宠妻属性的三哥…嗨呀甜到齁呀///#
酋酋不用知道太多,反正天塌了三哥给他顶#

“高酋,恭喜你啊,当上了书童”林三笑着,穿着他抢来的衣服,丝毫没有气愤的样子,衣冠楚楚人面禽兽(啥)。

高酋莫名的看了他一眼,“你认输?”

毕竟第三场比赛都还没开始,这话说的也是太早了些,可林三不以为然,看着福伯的方向道,“你老相好就在那儿,我怎么可能赢?”

“…谁…谁跟他!谁…呕……”

林三笑笑,其实这书童啊,当不当的其实无所谓,反正最终都是他的,可他还是提前问清了福伯是挑还是装,接着和之前一样的——或者说更为流畅完美的——展示了他的黑科技。

难得能看到一向在武力值上相当高傲的高酋露出那样不甘心的表情,真好呀…真好。

……

高酋终于明白他刚刚为什么要问挑还是装这个问题了,这水竟然还可以这样装,他活了十几年还真是第一次见,听着旁边不绝于耳的哗啦啦的水声,高酋心里赞叹的同时也为自己担心……

林三装的比他快意味着他会输,他输了意味着进不了萧府,进不了萧府也就意味着汉王交代的任务输在了开头——那他的家人…

想到这里高酋的眼睛里顿时布满了阴霾,不,他不能输!挑水的速度又有了进一步的加快,可比起对方的水流速……高酋暗自咬了咬牙。

要不杀人灭口?这样一来他的竞争对手没了,那么萧家也只能雇佣自己当书童了,或者不用杀死也行,弄残就好…

一炷香的时限很快就到了,高酋放下挑着的桶,死死盯着脚底的那块砖。
  
心里盘算着找个四周没人时候把他灭口,自己成功上位的可能性的同时,他的肩膀被人拍了下。

“嘿——”

高酋被他吓了一跳,抬起头看着那人傻子一样的笑容,“这局,是你赢”

“…哈?”高酋突然有点蒙,福伯举起他的手,让大家一起为他欢呼的时候,他还是愣愣的,“他那个水……”

“诶,高酋啊,你刚才没看到吗,我使劲儿比了一下你们的两桶水,我发现那个林三恃才傲物,他的水装了一半就停下了,而结果是你的桶比他的要多了一寸!我的好孩子,是你赢啦——!”

“酋酋,恭喜啦~”

林三过来恭喜他的笑容晃的高酋觉得心里怪怪的。

——恃才傲物?什么恃才傲物,那分明是故意让着他!
——可…为什么……

高酋低下头,那一瞬间他竟然不敢对上林三那双一眯起来就找不到的眼睛…

不过,虽然不能理解,但林三的退让是高酋不可为了意气便错失的机会,书童这个位置,他势在必得!

——无论用了什么手段,无论手段多么不光彩,为了完成任务,任何手段都是被允许的。

他的汉王,就是如此教导的。也没有什么错,不是吗。

“别想太多”就在高酋正为自己的良心套上被允许的借口之时,林三揉了揉他的头发,那一瞬间有种突如其来的熟悉感自林三的指尖传递过来,身体不由自主的震了一下,那种感觉…很舒服,高酋依旧是低着头,正好遮掩了他因为惊讶而睁大的眼睛,“我突然想起来萧家大小姐……似乎和我有过节,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哥们,我先撤了,有缘咱们再见哈——”

“站住——!!”

林三话音刚落,小环的声音便响了起来,“你!对,就是那个穿的绿不拉几那个,我们大小姐点名让你留下,无论如何都要留下!”

“你——还记得我吗?或者说,表哥?”

……

萧玉若拿烙铁烙得实在太狠,虽然经历过一次,这第二次的过程林三还是一点都不想回忆,总之昏过去之前,只看到高酋好像很担心的跑过来…
 
这该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吧?

过了也不知道多久,他缓缓地睁开眼睛,周围一片黑暗,想是到了晚上,林三摸着摸着,感觉摸到了某人的手。

“放开。”

不冷不热,没有温度的声音从林三头顶传过来,惹得林三有点想笑,是带点得意,带点喜出望外的,或者说做题时发现自己竟然蒙对了时候,那种小窃喜的笑。

不但没有放开手,反而握的更紧了些。

“高酋,竟然这么快就再见了…”
“你说,我们是不是很有缘啊?”
   
“我只是来叫你吃饭…”

抽出自己的手,高酋冷着脸起身出了门,站在门口,他似乎又回头瞪了一眼林三,“…无赖!!”




ps.补一句,希望有人可以注意到三哥说的【老相好】这个细节,他的意思是福伯是酋酋的旧相好,而新的应该是自己才对hhhhh
啊不过我不说出来大概没人看的出来…otz

评论(1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